-DAY 3

                  

一切的一切都順利到一個不行

不顧一切的衝動好像就沒有那麼無腦

HAHA 作過太多的無腦事..多多少少會不安.,,,,>/////<

 

 

 

 

 

憑著印象走了一大段路到公車站牌

真的不由得佩服自己哪來這麼大的勇氣

完全陌生的街道 真的不比還有點印象的新店

我想媽媽知道我應該會被揍飛吧

其實我很意外自己的轉變

我很貪睡 對於早起有一種說不出的厭惡..ㄦ

但搬到這 早起是必須也是一定真的是瘋了..

我竟然一點後悔跟怨言都沒有

 

上了公車思緒開始慢慢的模糊

我想是因為昨晚睡的沒有很熟吧

看著沿路的風景然後上車的老人家小朋友學生主婦

看著看著睡著了 .....

旁邊熱心的中年大叔還提醒我 妹妹到底站了!!

HAHA..有點小丟臉

最丟臉的是..買個東西也可以把學生正掉在超商..

歐~有點笨阿!!!>///<

八點多的火車少少人...

火車上面看到一個有點哀怨卻又很有趣的小朋友

讓這段30分鐘的車程似乎沒那麼無聊

"如果真的搬來觀音以後就真的都要這樣瞜!!!!!"再次的提醒自己 

"完全OK的:)"再次的確定自己雖然是衝動卻不後悔

 

回學校考個試..說任真很多都不會英文底子再好沒有課本可以看也是白搭...

 

回家的途中接到品田牧場的面試電話..

說真的是非常開心..因為也是王品集團底下的企業

就發展性來說 是可以永久發展下去的工作

不過相對的 如果我應徵上了是否還會想回陶板屋?

或許在我心裡不管是什麼工作 只要應徵上了 我就不會回去了

 

我想念那邊的工作環境 白爛的五人組 一起熟操的同事 一起拼收尾的大家 

下班之後一起吃消夜 說說哪些客人哪些新人哪些同事 然後一笑置隻各自愉快的回家

我從不是個理性的人 所以我選擇離開 因為我知道一切都已經不一樣

感覺錯了 繼續下去只是拖台前 早晚都要面對都要接受事實

何不讓一切都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候我會懷念而不是遺憾

 

 

認真的覺得我被制約了....沒有網路有那麼一點不自在..該死的門市為何都好晚才開

嘿!笨貓咪 我很想你..從你出門開始..就開始想你:(

恢復網路有種說不出來的喜悅感...

看到你傳來的LINE 早起搭車又如何 辭職又怎樣 對我來說一切都值得 因為笨貓咪值得我付出一切 嘻嘻 

 

 

回家收拾東西..看著空空的房間..有那麼一點五味雜陳

HAHA~想到你在這的一個禮拜認真的覺得好氣又好笑

很多很多回憶..可不是?

也謝謝你給我給我這機會讓我照顧 不然我不會這麼幸福:)

 

 

 

今天根本試面試日.總共三個

 

SOGO 的卡布里喬莎

雖然總自稱我很會認路 但也要我走過咩!!!導航真的是說不出來的讓人難以理解....嘖嘖

我想以後我們兩個出遊靠導航應該會迷路(?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到了!!!!!!

說認真..這份工作感覺很有挑戰性

一個月之內要學外場全部..要活潑外向會跟客人溝通喇塞

甚至休假時間也很有挑戰性,,,過年前回家..因為其他同事們都是住附近的人

面試的時候要自我介紹  說真的這時候有種我真的是在找工作 推銷我自己的感覺

 

 

大江購物中心 瓦城

haha~無緣的面試..因為你說好遠!!!

sogo出來之後 有點無助 因為自豪會認路的我 竟會一無所知

總跟你說 只要有你在一切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但面對不熟悉的路跟街景有點茫然..

笨貓咪不知道吧!其實有你跟我聊line 我真的心安不少雖然方向感不是很好 一直走錯邊 

但是那種一點都不擔心自己會不見..因為我相信不管我在哪裡你都會找到我XD

 

 

 中壢家樂福 品田牧場

HAHA~!!!一間意外順利通過的工作

很坦白跟主任說為何會從陶板屋離開 因為我明白就算我不說打電話過去還是一樣會知道 我很意外主任沒有多說什麼

聊了一些  包括對於進了品田之後有什麼打算還有對於跟同事之間的衝突要怎麼處理 

甚至還聊到現在對於8.9年級生領22K有什麼想法?

其實說真的工作對於我來說就是賺錢養活自己 其次就是成就感

就像當我跟你說陶板屋那些我熟悉的事情時 是有成就感的 因為我經歷過因為我已經克服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跟同事們處的不錯是最好的情況 就跟我和我那些同事一樣

一場不是很緊張的面試 或許是因為我在陶板屋做過吧!所以來到相關企業就比較熟悉

HAHA~!不得不說 親眼看到主任勾錄取有種成就感(嘻嘻>///<

認真說這是一份很有發展性的工作

就我跟主任說的  如果確定要做的話就是從工讀生慢慢的往上做

主任也說 他會有的培訓計畫

或許我會就這樣在品田待著吧 :)

 

 

天外飛來一筆

中壢 瑞沁咖啡

從SOGO 走回中壢車站跟你會合的路上 邊走邊看應徵

認真地覺得這樣的方式 好像你也旁邊一樣安心 我喜歡

這是一家很平常的咖啡廳 ...老闆娘甚至以為我是前一位面試者的同學

有點意外沒有帶履歷的我 只在白紙上面留下資料寫下經歷就會引起老闆娘興趣

這是一場愉快的面試(或者是說 身家調查?! 

雖然有一句話是 我不是個漂亮的女生 但是給人家的感覺很舒服(是稱讚嗎?!

總而言之 我喜歡老闆娘跟他的對話 很愉快 這間店的氣氛我喜歡

就算老闆娘說  這間咖啡廳應該是全部咖啡廳事情最多的因為所有東西都要自己來

HAHA~其實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一切都是自己來:)

面試完之後就超想被錄取的阿!!!!(雖然我有八成的把握!!!!!嘻嘻XD

晚上八點多 

老闆娘:請問你願意來上班嗎?

我:如果你願意錄取我當然願意啊!!!!!(興奮

老闆娘: 那明天三點到八點來上班吧!!!!!!

 

 

面試到一個段落的時候等你

仔細想想真的覺得自己很衝

我現在竟然在中壢!!!但是我卻一點都不後悔

我想是因為你給我的安全感足夠吧(或者是我沒危機意識

 

不得不承認當我看到你到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超想你的!!!

HAHA!一起吃晚餐...不好吃的滷肉飯下次我們要記得不要點:p

雖然我是開醋廠...但是只要是麵就是要加很多醋阿!!!這樣才美味啊!!你吃個口麵之後表情超經典!!!!XD

一起逛家樂福很微妙...

應該沒跟你提過..我很喜歡逛大賣場.市場.寵物店跟家具行

我喜歡那種好像是一家人的感覺嘻嘻

很多事情我知道是有點沒來由地鬧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我喜歡的東西跟別人一樣

好!我比較死心眼 我不希望我身上有她們的影子

好吧  我也知道我這樣鬧得有點不合情合理...謝謝你的包容

你乖乖..做布丁給你吃:)

 

面試完品田找不到你的時候有點慌:p

原來你已這麼重要

你在我面試的時候刷了一萬多的音響

HAHA!我有意外但是也沒有反對..因為對我來說 那是你賺得錢有何不可?

不過我超喜歡你那句要存老婆本是要娶我的聘金

笨貓咪 我笑了!因為你超可愛的啊!!

HAHA 我們以後還要一起存錢買房!還有一隻你說好吧的長毛臘腸

喜歡跟你講這些 因為我知道好像有點遠 但是不是空談

 

 

 

 

今天工作決定了!!!!!!

四個工作就錄取了兩個!!!!應該夠我選擇了吧!!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一切都順利不像話

回家的時候跟你討論要選擇哪一間 

我知道 你比較趨向我選擇品田牧場 因為真的比較有保障 

但我也很感動當你知道我想開咖啡廳時 對於我想選擇咖啡廳的時候你覺得也可以

我喜歡跟你討論很實際面的事 雖然不得不承認你有時候真的實際到很靠北 但是卻真的是忠言逆耳為我好

你的理性分析讓我明白什麼對我好 但是你的尊重讓我知道我可以做我想做的選擇 而你一直都在

對你總有無數的感謝 因為我知道有你在我可以很好:) 

 

 

回到家發生了場小意外

我們都以為貝貝跑出去了

我很難過 真的差點沒哭出來

我擔心他沒東西吃多於他沒回到我身邊

你也很難過 你也很自責 所以我沒哭 我也沒多說什麼

畢竟我知道如果真的跑出去了 是我們兩個的疏忽而不是你一個人的錯誤

但是原諒我在難過的時候真的沒辦法安慰你什麼

謝謝你那句如果真的找不到了 我們再去領養一隻

HAHA!有這句就夠了 !但是對我來說 每一隻都不一樣!我大概找不到這麼乖的貓了吧!

當我們熄燈都放棄尋找時 浴室出現了喝水的聲音!!!

我忘不了我們用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表情打開燈發現真的是貝貝的時候差點沒跳起來!!!!!!!!

這場驚魂記讓我們都印象深刻.....不是嗎?

 

 

 

 

慢慢的發現只要有你 不管是用傳LINE 聊LINE 有你在 就是會放一百二十個心

雖然總是愛生氣 ..但是那代表我在乎好嗎?

我脾氣來的快去得也快 對你總能很快笑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fish 的頭像
    litfish

    魚兒碎碎念

    lit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